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线路整改情况第三次通报
2019年08月06日 09:56  

    85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在物业公司的配合下,对平原路校区线路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第三次检查。

        根据三家运营商第二次承诺2019731日整改完成期限,检查发现联通公司、移动公司能够配合学校的线路整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对线路进行规范化整理,但进度缓慢,电信公司对学校工作极不配合,推托责任,给学校工作造成极大被动。

       按照学校“校园及周边安全”会议精神、商丘市创文创卫工作要求,保障学校线路整改顺利完成,学校已聘请第三方公司就存在安全问题严重的楼间飞线、地面裸露线路进行部分剪除和清理,并将31号学生宿舍楼所有线路进行规范,要求运营商严格按照31号学生宿舍楼标准进行整改,线路整改产生的所有费用由相关运营商承担。学校对未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的运营商,责令整改并要求在学校内的营业网点停业整顿,对拒不执行者,学校有权收回校内经营用房,将取消在校内营业业务。                       商丘师范学院

                                                                                                               201985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