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Windows 11、Microsoft Office 2021正版软件更新下载通知
2022年03月29日 16:54  

     最新版本操作系统(专业版)Windows 11 ,32位及64位版本与办公软件(专业增强版)Microsoft Office 2021,32位及64位版本已上线,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软件下载和激活方法:

  1、校园网用户请访问https://ms.sqnu.edu.cn,下载所需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镜象或安装文件,并自行完成安装。

  2、下载该平台上的激活客户端(机房使用激活客户端,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安装到本机,并使用客户端进行认证激活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具体安装方法详见平台页面右上角的“帮助中心”或相应软件下载页的安装步骤说明标签。

  注意事项

  1、校园网用户须登录并经过身份认证后才能激活正版软件,客户端激活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系统密码一致。

  2、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3、正版化平台仅限校园网内访问。使用正版软件后,为降低安全风险,仍然需要及时修补系统安全漏洞。因此,请开通系统自动更新功能。

  4、在更换正版操作系统的过程中,请各位师生注意备份数据,以防数据丢失。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