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运营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9年07月02日 09:06  

 4月26日,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召集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电信公司三家运营商在保卫处召开安全综合整改工作会议,就4月19日对睢阳校区和梁园校区安全检查中发现各运营商基站、机房、校内线路、宿舍区线路及设备线路老化、设备陈旧等安全隐患问题尤其是联通公司线路起火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各运营商同意在6月1日前将所有线路整改到位,校园内、楼与楼之间的飞线入地下管网,学生宿舍楼内无用线路拆除。6月11日,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召集三家运营商在现场对线路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楼与楼之间飞线依然存在,学生宿舍内线路依然混乱,安全隐患随处可见。信息化管理中心、保卫处领导对运营商进行了批评,三家运营商提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同时表示6月2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7月1日上午,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再次召集运营商实地考察线路整改情况,发现安全隐患有增无减,宿舍线路仍然混乱,运营商整改速度缓慢,工作效率低,工作敷衍。信息化管理中心、保卫处领导对他们提出严厉批评,并报请主管领导约谈运营商负责人,确保7月30日之前全部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