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鲁西南战役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08:44  

10月26日,信息化管理中心九位老师在党支部书记王春霞的组织下前往金乡县羊山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参观活动中,老师们先后瞻仰了鲁西南革命烈士墓区,参观了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并对其表达了哀思和缅怀。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观看了图片资料和珍贵的历史文物,唤起红色记忆,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和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

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和革命意志深深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