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到各单位进行调研
2019年12月04日 17:08  

信息化管理中心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各单位,就大家关心的信息化建设需求、网络基础服务和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等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内容包括:

1.通过网络情况摸排,提升网络基础服务能力。信息化管理中心派专业技术人员到相关部门测试网速,测试内容包括:交换机内、外网速,各个房间网络连接问题,建筑墙内的网线问题,办公电脑基本配置等。

2.询问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提升智慧校园服务能力。让各单位根据现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建设模式和建设系统进行调研,请提出校园信息化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

3.根据微服务需求调研表,搭建网上办事大厅。对各职能部门的业务流程进行深入调研和分析,抽取可以线上操作的流程,实现让师生最多跑一次的一体化协同办公,构建网上办事大厅校园信息化服务平台。

4.规划智慧校园三年建设,征求修改意见。立足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制定我校“2020-2022”三年建设发展规划。通过学校对信息化建设进行归口管理,制定全面、完整、系统和具有可操作性的信息化建设方案。为提升各单位的信息化水平 ,请各单位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提出自己的应用需求,并根据需求情况制定到信息化建设三年规划中。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