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雄关》的心得
2020年05月19日 16:21  

2020515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雄关》大型政论电视片。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亿万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难,在高速运转的中国我们看到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无数女性医务工作者纷纷请缨支援武汉,他们许下生死誓言,告别亲人、朋友义无反顾的来到生死一线,守护一个个生命垂危的陌生人。即使没有岁月静好,仍有他们砥砺前行。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撑起“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红颜也胜男儿郎,她们是妻子、女儿、也是母亲,面对突入其来的疫情,她们选择主动出击,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她们雷厉风行,是抗疫战线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们奋战在抗议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