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0年07月02日 09:31  

71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在王春霞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自南湖红船启航,历经99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和力挽狂澜的豪迈气魄,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的坚强脊梁,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带领全国人民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

信息化管理中心跟随着党的铿锵步伐,也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探索之路、奋进之路、发展之路、跨越之路,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光辉历程。近年来,中心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勇担新使命,在智慧化校园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业绩,网络技术发展迅速,我们保障网络安全运行的基础上提速增效。进一步扩大网络应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