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网络管理设备日常使用培训
2020年11月23日 09:43  

为配合我校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10月20日,北京派网工程师吴鹏工程师在三商楼201办公室为我单位开展出口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培训,信息化管理中心运行科科长梁洪宪、维修科科长王加龙、周四方、杨楠、杨晨、董强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的日常运行操作及日志溯源检查的操作规范等。

                                              undefined

根据国家公安部要求,网络自建单位,需对本网络内部的上网日志记录保存180天以上。培训中,工程师从国家政策、建设要求和设备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

undefined

通过此次培训,我单位人员对国家的政策、建设要求与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日常日志的记录存放和关键时刻对日志的溯源查找,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为我校加强校园网络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