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开展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21日 14:55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419会议室召开开展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我校CIO(首席信息官)、副校长辛作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徐华伟传达了《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通知》(发改运行〔2021〕128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58号)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商丘师范学院集中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工作方案,强调了我校开展虚拟货币“挖矿”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四条重要任务:(一)成立专项整治活动专班(二)全面摸排统计(三)提升防护能力(四)加强安全教育。

辛作义强调各部门、学院和相关人员应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全面排查,严禁从事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发现存在“挖矿”活动的计算机或服务器,及时进行处置,停止网络接入。要求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压实各级责任意识,单位和人员层层签订《坚决抵制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承诺书》,有效防范处置“挖矿”活动带来的风险隐患,形成常态化的整治处置机制。

会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坚决抵制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承诺书》。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